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成都茂缘科技有限公司

成都茂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领域:内、外墙乳胶漆、家具木器漆、硝基漆、丙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立邦漆成都刷新服务、专卖、配送中心。
立邦漆成都刷新服务、专卖、配送中心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7立邦漆成都刷新服务、专卖、配送中心。 
品牌: 立邦
型号: 15L
规格: 15L
单价: 1111.00元/桶
最小起订量: 1 桶
供货总量: 1111 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1-11 10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立邦墙面卫士净味全能底漆 超低气味/有效渗入墙体;加固基层,附着力强/超强防霉/良好的抗碱能,有效防止涂膜返碱变色/易施工配方 适用范围:内墙 稀释:使用前应搅拌均匀,为达到最佳涂刷效果,辊涂、刷涂时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不多于15%(体积比)的清水稀释(可根据施工手感酌情增减)若使用无气喷涂,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不多于5%(体积比)的清水稀释 理论耗漆量:11~12平方米/升/单遍(干膜30微米计)因实际施工表面的粗糙程度和稀释比例不同,耗漆量也有所不同 附注: 与立邦净味120墙面漆搭配使用,保障完美的墙面效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